UM  > 中華醫藥研究院

Alternative Title: Application of IC-4 in antiangiogenesis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具有式(I)结构的化合物IC-4或其盐,在抗血管新生中的应用。另外,本发明还公开了具有式(I)结构的化合物IC-4或其盐在制备抗血管新生剂中的应用。本发明对IC-4或其盐在抗血管新生中的应用的研究,是建立在对IC-4或其盐在抑制生长因子诱导的内皮细胞生长、抑制小管生成、抑制内皮细胞迁移和抑制内皮细胞转移的研究基础上,结合对斑马鱼胚胎血管生成抑制作用的整体实验而得以构建的科学、合理的研究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