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2011’「運動易」會員計劃之滿意度調查

Abstract: 為收集市民和「公體網」個體使用者對於「網上付款租場服務」、「積分獎勵」計劃、自助服務的認知、意見,以及積分所換禮品的滿意度,以自行設計的問卷於2011年9月1日至20日,實施街頭訪問和場地調查,共派發街頭問卷1580份,回收有效問卷1519份,派發「公體網」個體使用者問卷1658份,回收有效問卷1637份。調查結果顯示:1)街頭受訪者和場地受訪者對「運動易」會員計劃、積分獎勵計劃、場地預約規定等資訊的知曉率較去年有升有降,總體表現出宣傳的「平臺」現象;2)與去年相比,積分獎勵計劃呈現參與者比例下降、但參與計劃者滿意程度提升的特點;3)今年願意使用網上付款租場者比例超過傳統預約租場方式,網上付款租場各環節的滿意度都較去年有大幅提升;4)朋友介紹、互聯網和宣傳海報是市民獲知「運動易」會員計劃、積分獎勵計劃和預約場舘等資訊的主要來源。朋友介紹和互聯網在資訊傳播中的重要性日益凸顯;5)受訪者對「運動易」會員計劃的整體滿意度持續保持在較高水準,且「運動易」會員的滿意度高於非會員。對應調查結果,針對性提出下述建議:1)持續宣傳「運動易」會員計劃,改善宣傳效果;2)優化積分獎勵計劃、增大積分獎勵計劃的吸引力;3) 投入更多資源,使運動場地變為「多功能」健身中心。

Keywords: 「運動易」會員計劃 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