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 Faculty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DEPARTMENT OF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Other Abstract

中小企業在推動國家及地區的經濟發展、保持市場繁榮、增加財政收入、維繁經濟體極定發展等方面發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然而無論在任何國家和地區,中小型企業業先天局限性都是不容忽視的。企業需要正視自身的缺少資金支持、缺少政策頭斜等劣勢、制定適合己的營銷策略後才可以在進入市場之後保持一定的競爭力。企業競爭戰略的送擇涉及企業如何還擇經營的行業如何選擇在這個行業中的競爭地位,因此企業進擇候種鹹蛋戦略,不僅是全業對市場作出的反應,更是企業如如何從自身有利的角度去適應及改變市場。對於中小型企業來說,集中化戰略是比較適合的。 能幫的中小型企業進入市場快速地確定自身的競爭力以及市場定位。